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郭台銘2幕僚列橘營不分區 民眾黨:影響不大


發佈時間:2019/11/1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7:57
圖/TVBS
圖/TVBS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幕僚列入橘營不分區,恐對民眾黨造成衝擊。不過,民眾黨人士分析,影響不大,因民眾黨的支持度一直都很穩定,母雞則是黨主席柯文哲

面對宋楚瑜參選,加上外傳郭台銘幕僚蔡沁瑜、劉宥彤恐列入親民黨不分區,台北市長兼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南門中繼市場開幕活動時坦言,多少會對民眾黨造成影響,但參政是每個人的權利,會祝福宋。

 

由於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傳入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郭宋合」、「郭柯合」未來走勢如何,各界關注。對此,民眾黨一名黨內人士分析,民眾黨與郭台銘合作是策略目標,展現與郭理念相契合,但最重要的資產與母雞還是柯文哲。

黨內人士表示,柯文哲雖不參選2020總統,但在總統選舉民調仍有20%至25%的支持度,黨的支持度約10%至15%,「黨的支持度一直很穩定」,現階段就是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持續拉高政黨支持度。

黨內人士指出,親民黨的政黨支持度只有1%,推估政黨票只會有30萬至50萬票,儘管宋楚瑜參選在短期內有望拉抬政黨票,但是否突破5%,仍有待觀察,不認為對民眾黨會造成影響。
 

而時代力量政黨支持度約5%至6%,其中,有2%至3%跟著立委黃國昌,民眾黨黨內人士認為,黃國昌列時力不分區第4是最大失策,「時力支持者會往民眾黨移動」。(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親民黨#宋楚瑜#郭台銘#蔡沁瑜#劉宥彤#不分區#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508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