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持者聚集力挺列不分區 吳敦義淚灑現場

記者 戴菀伶 / 攝影 吳奎炎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3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20:00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名單傳出變動!原本列第八的黨主席吳敦義,改列第十名。但還是引發部分中常委反彈,甚至退席抗議,不過還是有將近50幾名的支持者到黨中央聲援吳敦義列不分區,吳敦義還特地現身感謝支持者,一度感到落淚。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支持者:「吳主席當仁不讓,吳主席當仁不讓。」

一句當仁不讓,支持者挺列不分區,吳敦義淚灑黨中央大門口。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支持者:「加油啊,我們幾百個人,絕對要挺我們吳主席。」

 
但再多的掌聲,也掩不了黨內不滿的聲浪。

抗議吳敦義民眾:「不分區不滿意。」

單槍匹馬,到黨中央吹哨抗議,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國民黨上下雜音不斷。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徐弘庭:「希望主席能夠排到14名,主席說他已經考量過了,所以我不附和這樣子的一個,(所以會議還會繼續嗎),我不幫這個名單背書。」

包一背帥氣走,就是不滿,國民黨新出爐的不分區名單,葉毓蘭維持第一名,曾銘宗居第二其餘依序是,李貴敏跟吳思懷,其中吳敦義原本傳出排第八,不料卻半路殺出大黑馬邱毅,吳敦義瞬間掉到第10名,陳以信更是跌出安全名單,不分區前15名,年齡近九百多歲。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我想這個我們現在,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必須要面對自己的良心,我們將來,所做所為,都會在歷史上留下記錄。」

國民黨青壯派反彈,一份不分區名單,宛如黨主席的「鐵衛軍」。
 

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名單)沒有說明,所以對我來講,我只提一個問題,你專業不專業,我無所謂,是你對本黨有什麼貢獻。」

圖/TVBS

機關算盡的不分區名單,挨轟說這根本是主席的報恩名單,最終結果16日將由中央委員投票後定案,但卻有中常委準備要行使不同意票。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我們提名的34個人,來行使不同意權,我們並不擔心說,在每個人的名單上,有人有意見,因為那是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情。」

不擔心變數存在,畢竟過去從未有翻盤案例,如今大選才開打到一半,自家人卻鬧內鬨,團結兩個字恐怕不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立委選舉

#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內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11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