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揶揄地產多別忘繳稅 宋瑋莉:繼承有罪嗎?


發佈時間:2019/11/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3 15:1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舉行記者會,提醒擁有156筆土地的基隆市議員、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宋瑋莉記得繳交地價稅。宋瑋莉說,156筆土地都是繼承而來,難道繼承有罪嗎?

宋瑋莉上午在施政總質詢指出,156筆土地每張權狀都是繼承而來,「請教在座各位主管,如果你的父母要贈與你或要你繼承,你們不會去繼承或不接受贈與的請舉手」。在場包含基隆市長林右昌在內等各局處首長沒有人舉手。

 

「難道繼承有罪嗎?繼承要被揶揄成這樣嗎?」宋瑋莉說,她已感到心生畏懼很怕被綁架,請基隆市警察局長詹永茂派2名隨扈跟著她。

宋瑋莉說,她每年都合法申報可以去查,為何前幾年沒人查她,到了選舉才來查,而且傷害到她的家人,「我有質疑民進黨立法委員蔡適應買房子嗎?講這些都不是民生議題,這是很無聊的口水,不知道誰幫他想的花招,打這個議題真是笑死人,讓人看不起民進黨團的知識和水平」。

宋瑋莉表示,希望蔡適應向她的家人道歉,因為讓她的家人曝光。宋瑋莉並請教林右昌,若有人傷及家人,是否會出面捍衛?林右昌起身回應,「當然我們要保護家人」。
 

民進黨市議員鄭文婷在記者會表示,宋瑋莉在基隆市擁有156塊土地、14棟房產,她所繳納的稅金是基隆市重要的地方稅收,1日已經開徵,希望宋瑋莉要按時繳交地價稅。

市議員陳宜說,雖然宋瑋莉還未說明家族包含她在內先後有3名擔任基隆市議員,如何累積156塊土地、14棟房產,希望她能早日向外界說明,實現她「透明力量」的口號。

市議員張秉鈞表示,目前掌握宋瑋莉在安樂區有150塊土地、7棟建物,宋瑋莉在忙碌選戰中也別忘了地價稅開徵已過了一半,希望她做好國民應盡責任。(中央社)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宋瑋莉#土地#地價稅#繼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2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