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授權副手 韓國瑜:正副總統、閣揆是鐵三角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1 22:4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宣布張善政擔任副總統人選後,接受新聞大白話專訪,拋出他如果當選,副總統將獲得最大授權,而正副元首跟行政院長,將形成鐵三角關係。被問到閣揆人選,韓國瑜持續賣關子,指出這個人選非常棒,當事人還不知道,更開玩笑說絕對不會是個禿頭。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的副總統不一樣,他要發揮積極的功能,未來可能會是一個鐵三角,總統、副總統跟行政院院長。」

才剛宣布「國政配」,韓國瑜現在拋出,府院高層要形成黃金鐵三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回想三十多年一個最佳組合,當年總統是蔣經國,行政院長是孫運璿先生,經濟部長是李國鼎先生,還有趙耀東先生,那個組合是非常強大的。」

 
圖/TVBS

要複製黃金時代,但副總統有沒有可能兼行政院長,韓國瑜說這個很困難也不太可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他(張善政)一定會是,行政院長很重要諮商的幕僚,甚至他(張善政)可以做,很重大政策的政策諫言。」

點名張善政肯定不會缺席,但前行政院長當副手,那麼誰來擔任閣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vs.主持人:「我的行政院長絕對不會,跟我一樣的髮型,絕對不會是禿頭的,(韓市長所以應該不會是朱前市長),(或者周錫瑋虎哥嗎?),我現在不講名字,因為在我心中,事實上我覺得這個人選是非常棒的,他(她)當事人還不知道。」

圖/TVBS

繼續賣關子,重申這個選擇一定會讓大家滿意,韓國瑜也提出執政方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會採取移動式的管理,我的人我的足跡會遍布台澎金馬,因為南北一定要雙引擎發展,台灣安全是總統最重要的責任,人民有錢是行政院院長,最重要的挑戰跟工作。」

 
力拚總統大位,韓國瑜也批評綠營蓄意抹黑,表示會找個適當的時機點,把自家買賣房產的交易一口氣公布,不再讓對手有機會見縫插針。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張善政#鐵三角#人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1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