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豪宅找2民代施壓借款? 韓國瑜反擊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哀招賢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8 20:4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爆料,2011年失業期間竟買7千多萬的豪宅,更找上2位民代朋友施壓業主台肥借款,韓國瑜今(8)天回擊,要林俊憲直接點名是找哪2位民代。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蔡英文總統長得一副聰明相,怎麼講話越來越糊塗了。」

直接開嗆蔡總統,韓國瑜曾買南港豪宅,指稱國家機器洩露他的個資,府方要韓國瑜拿出證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一個人家遭了小偷被偷了東西,跑到警局去報案,有沒有可能警察說你把小偷給抓來,怎麼可能呢,只有2個單位有這資料,第一台肥公司第二是國稅局,身為總統馬上立案調查就好了,有沒有官員洩露資料,你怎麼會提出這麼荒謬的問題呢,選舉是不是選情急了,離人民的心越來越遙遠,逢韓必反。」

 
圖/TVBS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爆料韓國瑜為了要豪宅業主,台肥能借款給他,2位民代施壓。」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他們當然是韓國瑜的朋友,受韓國瑜之所託,只是要證明說,韓國瑜他不要再自稱庶民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叫他直接去點名就好,你不覺得他講話越來越軟嗎,第一天好像這個磨刀霍霍,第二天就開始軟了。」

不說是誰,但當年不少住戶,找上時任議員的黃珊珊陳情,韓辦一度說,韓國瑜也在陳情團當中,但又改口說不清楚。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所有當事人去講就好了好不好,很清楚(你有在陳情團裡面嗎),我們沒能力去施加壓力,也沒有任何能力去就這麼簡單。」

疑似炒房的豪宅案,爆料的林俊憲、被爆的韓國瑜,都挑各自有利的話語。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豪宅#炒房#林俊憲#民代#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7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