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也中槍!派出所同音 引來「卡韓」風波

記者 吳姿誼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7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7 19:57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桃園跑行程,卻傳出桃園龍岡派出所,拒絕韓國瑜上廁所,引起軒然大波,沒想到風波才結束,戰火延燒到網路,就有民眾誤以為,嘉義龍崗派出所就是桃園龍岡派出所,竟在嘉義龍崗派出所的粉絲專業,互相嗆聲,後來才發現是烏龍一場,此「崗」非彼「岡」,民眾傻傻分不清。

圖/TVBS

 
挺韓反韓民眾,因為韓國瑜「上廁所事件」互嗆,只是沒想到與桃園龍岡派出所,相距226公里的嘉義龍崗派出所,臉書粉絲團竟莫名遭到民眾唇槍舌戰,一來一往,互不相讓,留言瞬間灌爆臉書。

西崙村長唐啟泰:「東石龍崗與桃園龍岡差200多公里不要誤會。」

圖/TVBS

雙方在嘉義龍崗派出所的粉絲專業,留言嗆聲,反韓民眾先是貼文嘲諷說,「連警察也在搞假的,龍崗派出所真的很爛。」,挺喊民眾也不甘示弱回擊「上廁所跟行政中立有關嗎?太扯了!改天現任總統要上廁所,最好貴局也秉持中立。市民必按一個讚!」
 

西崙村長唐啟泰:「認錯太離譜了。」

結果是烏龍一場,一個是北台灣的桃園龍岡派出所,一個是中部嘉義的龍崗派出所,地點差很遠,而且此「崗」非彼「岡」,讓民眾傻傻分不清,不過所長與當地村長也笑稱。

圖/TVBS

西崙村長唐啟泰:「什麼人也願意借,不管是韓國瑜還是蔡英文。」

龍崗派出所長張茗鈞:「朴子分局龍崗有山,民眾若有需求都會很樂意出借廁所。」

韓國瑜到底去哪上廁所,引起不少風波,沒想到一字之差的派出所,現在也鬧出烏龍,只能說總統大選時刻,全民緊盯任何風吹草動。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派出所#廁所#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27

0.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