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議員腦震盪提告傷害 劉德林:我才是受害者


發佈時間:2019/11/06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14: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市議會總預算案日前交付審查時爆發流血衝突。民進黨市議員林宛蓉今天到雄檢提告國民黨市議員劉德林涉傷害;劉德林反駁,自己縫了5針才是受害者,他也將對傷害人士提告。

林宛蓉上午在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10多名議員與律師等人陪同下,到高雄地檢署對劉德林提出傷害告訴,並由內勤檢察官受理調查。

 

高市議會總預算案交付審查10月31日進行,林宛蓉形容,這是高雄最黑暗的一天,民進黨議會黨團以和平方式,凸顯「沒有市長、沒有付委、沒有預算」立場,抗議高雄市長韓國瑜逃避議會總質詢,卻遭國民黨團暴力攻擊。

林宛蓉批評,捍衛台灣民主與高雄尊嚴,竟然遭劉德林暴力相向,導致腦震盪及雙膝挫傷。

她表示,自己以最卑微態度,要求韓國瑜在預算交付審查時,可以銷假1個小時來議會報告,沒想到國民黨團竟會用惡劣粗暴手段,勒住她的脖子,讓她無法呼吸,接著又用強壓重推方式把她壓倒在地,她一直喊不要碰我,但國民黨暴力並沒有停止。
 

林宛蓉說,劉德林事後甚至沒有表示任何歉意,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真是太沒有人性了,所以她才到雄檢對劉德林提出傷害告訴。

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也表示,國民黨團在議事廳用上格鬥方式,體型壯碩的劉德林竟然毫不手軟對女性林宛蓉勒頸強壓重推,導致林宛蓉腦震盪,且劉德林事後至今沒有表示任何歉意,她支持林宛蓉行使訴訟權。

針對遭林宛蓉提告傷害,劉德林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反駁,這起議會衝突顯示民進黨暴力本質,他自己也受傷縫了5針,對方是加害者,他才是受害者,將對相關人士提出傷害告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宛蓉#腦震盪#劉德林#暴力#提告#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7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