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幕僚辦投票「郭粉總統投誰」 44%網友挺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6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6 08:18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9月宣布不選後,郭粉動向成為外界關注焦點。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4日傍晚在臉書辦投票活動,問郭粉「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截至昨(5日)下午5時,統計結果出爐。

劉宥彤在臉書辦投票活動,問郭粉「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劉宥彤4日在臉書PO文發問,「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她指出,看到媒體猜郭台銘不選總統後的郭粉投票動向,「我覺得與其亂猜,不如我們就來直接聽聽看郭粉的想法吧!」按愛心代表投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投笑臉是選總統蔡英文,驚訝表情則是不投票。

截至5日晚間5時,結果顯示,蔡英文獲得44%(3331票),韓國瑜拿下2%(226票),不投票達25%(1912票),而觀望未表態達28%(2098票)。由此結果,劉宥彤分析,不投票和觀望高達54%,以190萬中間選民計算,目前約有100萬游離票。

劉宥彤在臉書辦投票活動,問郭粉「郭董不選總統後,你總統會投給誰?」結果出爐。圖/翻攝自劉宥彤臉書

劉宥彤表示,小小的調查,大大的啓示。因為中間力量有機會決定領導人方向,「我們要求現在2組候選人,甚至是有第3組候選人重視中間選民的聲音。我們不要仇恨選舉,不要階級對立,請在未來的2個月中提出具體可行,對國家前途,民生經濟有助益的治國藍圖,讓選民做選擇。」
 

總統蔡英文(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照

劉宥彤指出,總統和國會都是中間選民決定的,自己的國家自己救,套一句話,選民不欠兩黨,也不欠藍綠顏色候選人什麼,百萬中道力量站出來,「睜大我們的眼睛,不投票不是解方,投出我們的中道力量才是正途。」

文末,劉宥彤呼籲,「百萬中道力量救國家你非藍你非綠做自己的主人,終結仇恨及意識選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粉#郭台銘#郭幕僚#劉宥彤#韓國瑜#蔡英文#總統#投票#2020#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1714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