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院嗆「有種提廢止清單」 藍列清單反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6:33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藍綠總統參選人紛紛提出政見,希望吸引選民青睞,蔡政府近來頻頻推出有感政策,被國民黨認為根本是選前買票大撒幣,行政院回嗆,有本事就列出廢止清單,立法院國民黨團立刻列出21項買票清單,更列出其中覺得醉該廢除的三項政策回擊。

圖/TVBS

 
蘇貞昌:「蔡總統不但對青年的學生如此,對年輕人也一再給各方面津貼補助。」

再次強調蔡政府最照顧年輕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南下台中視察,不忘再幫政策背書,都是因為國民黨抓著這些政策打。

蔡英文(10.29):「我們這一次總共會投入八億元,來補助曳引機。」

 
圖/TVBS

曾銘宗:「發表了伴手禮,蔡總統真是闊氣慷慨。」

狠酸蔡總統撒錢不手軟,前一天才被行政院嗆,有本事列出廢止清單,國民黨洋洋灑灑列出21項買票清單,點出包含廢除印花稅,還有200億的第一階段,投資台灣三大方案,以及一再加碼的16億農機具補助,加起來總額就超過2700億。

童惠珍:「給大家短期的這個小確幸來麻痺,來讓大家感覺到大家小幸福,這都是她為了她的選舉,做出來的成績。」

李俊俋:「請國民黨說清楚,到底他們是贊成還是反對,不要碰到選舉就亂講話。」

圖/TVBS

要在野黨不要到了選舉就含沙射影,民進黨反咬韓國瑜的政見,像是恢復18%學貸免息,如果真的實現了要花的,恐怕將近兩兆台幣,選戰倒數參選人是苦民所苦推有感政策,還是為了搶選票大撒幣,就看選民怎麼認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選舉#國民黨#參選人#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613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