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飆韓國瑜!愛妻衰捲紛爭 謝震武還原真相:問心無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0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30 21:45
圖/TVBS、 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圖/TVBS、 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知名律師兼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中以古語「一言興邦,一言喪國」提醒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謹慎發言,且狂批對方長達10分鐘,引部分韓粉不滿怒轟,話題持續延燒。對此,謝震武今(30日)在節目《新聞面對面》中正面回應連日風波,強調「問心無愧。」

謝震武歷經飆罵韓國瑜風波後,傳出妻子李月娥辭去台中市政顧問一職,接任台南市美術館副館長,引發外界諸多揣測。對於連日風波,謝震武今日在節目中表示,「我不敢說我是台灣的良心,但我一直朝這角度走,到目前為止,我問心無愧!」

 

謝震武表示,在公共論壇領域的發言,絕對不涉及私人的事情,「這是我多年謹守的分寸,包括私事不應該在公共論壇上講。」這兩天將其家人與工作做成不當聯想或攀比,他以清楚的時間順序回應。

謝震武日前在節目上批評韓國瑜引發各界討論。圖/翻攝自《新聞面對面》YouTube

謝震武說明,南美館、台中市政府發言人都曾說過其家人在南美館的新職,包括在台中市政府的請辭、退休申請,「都早在我10月24日針對韓市長的政策提出看法之前。」

 
謝震武指出,10月24日當日純粹提出對韓市長高山設升旗台、故宮70萬件古物一次展出,以及對行政院長蘇貞昌「魔鬼說」不以為然等事件,替民眾做一番的檢視,並強調「平衡一些言論,是我一貫的風格」。

謝震武認為,公共論壇從民國85年,他主持政論節目以來,他知道這個職務、這個位子發言要非常謹言慎行,「身為媒體人法律人,這是我的一個特性,所以我會要求我自己會做到這一點」。

此外,謝震武嚴正聲明,「從來不曾用這個位子的發言來汲取,包括我及家人的不當利益及職務,以前不曾有過,現在不會有,以後也不會出現」。最後強調,他今日講完就不再講,那以前也許是誤解,但從今以後若仍有任何不當的指栽,「法律人法律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謝震武#韓國瑜#韓粉#問心無愧#法律人法律解決#律師#2020#總統#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1090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