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管爆裂! 家具全泡水7000戶  停水24小時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3:02

疑水管爆裂,路面變水鄉澤國!今天早上9點,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發生水管爆裂,水不斷從地面湧出,積水將近半個輪胎深,警方趕緊封閉部分道路,由於剛好是上班時間,一度造成交通大打結,民眾罵聲連連,自來水公司出動機具,緊急搶修,恐怕需要一天修復,預計停水24小時,影響逾7000戶!

圖/TVBS

 
女駕駛:「我的媽啊!這什麼情況啊?」

女駕駛坐在車上,硬著頭皮往前開,但看到眼前這景象完全傻住。

整條馬路都被積水覆蓋至少半個輪胎高,不少騎士危險涉水而過。

 
圖/TVBS

女騎士把雙腳往高處跨宛如特技表演,一鼓作氣緩緩騎過去早上9點多泰山明志路,變成水鄉澤國,附近民眾趕上班可是罵聲連連。

受害店家:「我們算首當其衝,因為等於整片水灌進去連主臥房.餐廳.廚房.客廳都是,因為我們是做中藥的,所以爸爸的藥全部泡在水裡面,想快也快不了,因為水流得到處都是就怕打滑摔倒,民眾一大早欲哭無淚,但明明沒下雨道路怎會變這副模樣。」

泰山區長謝文祥:「路是封路的,因為整個路面彷彿有膨脹現象另外部分搶修時間,需要半天到一天的時間。」

圖/TVBS

區長說目前泰山區部分道路暫時封閉,路面坑坑洞洞還得清除恐怕得修復一天,但水管爆裂造成塞車範圍可不小,因為泰山明志路一段正是連接五股泰山的重要幹道,這裡人口密集商家多尖峰時間容易塞車。

民眾又氣又無奈,但自來水公司說不排除是管線年久失修,再加上車輛重壓導致管線破裂水從地面不斷湧出,目前停水24小時影響逾7000戶範圍涵蓋泰山全區,但明志路上會設置供水站,水車也會進駐24小時全天供應就怕民眾無水可用的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來水公司#淹水#停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2028

0.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