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眾院推台北法案 議員錄影秀中文問好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9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9 15:21

美國國務院西半球副助卿柯賽克在推特公布兩張照片,是16日他和駐美代表高碩泰以及台灣位於西半球邦交國代表開會的照片,柯賽克推文表達支持台灣這個可靠的夥伴,指台灣能提供符合國際標準、尊重勞工權利、以及保護環境的高品質基礎建設發展,美國國務院協助台灣鞏固邦交的用意明顯,而美國眾議員也在今天推出眾院版的台北法案。

圖/TVBS

 
美國眾議員匡希恆:「各位你好,今天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

眾院外委會亞太小組成員匡希恆,錄影片秀中文,宣布他和兩黨議員提出眾院版的台北法案,以加強台灣的國際地位以及支持台灣的外交承認,匡希恆是在30多年前到台灣傳教,他表示台灣是美國重要的盟友,美國應該盡一切努力,加強台灣的民主以及自由市場經濟,台北法案跨黨派、不花美國納稅人一毛錢,還可以對抗大陸霸凌。

圖/TVBS

美國眾議員匡希恆:「(法案讓)台灣和世界上其他國家有相同的機會,在貿易上和其他利益上,確立國家的地位。」
 

台北法案要等參眾兩院都通過,且文本一致,送交總統簽署後才生效。不過不必等台北法案,美國國務院已經積極協助台灣鞏固邦交。

圖/TVBS

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會年會正在華府舉行,美國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助卿柯賽克,邀請駐美代表高碩泰,以及台灣位於西半球的邦交國代表,在世界銀行舉行會議,討論台美如何增進跟台灣在西半球地區邦交國的合作,友邦代表包括聖露西亞總理查士納,以及瓜地馬拉、聖文森、海地、巴拉圭等6個國家的部長級以上官員,美方除了柯賽克,還有亞太副助卿費德瑋、以及西半球事務首席副助卿JulieChung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高碩泰#邦交#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48

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