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國會郭家軍恐剩1人 郭台銘結盟藍、柯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義邦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7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7 20:13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選總統後,放眼立法院的影響力,但因為時間緊迫,據了解,最終郭家軍可能只有一人參選區域立委,郭台銘改以結盟部份國民黨民眾黨選將,20日在高雄的見面會,將首度輔選他認同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圖/TVBS

 
郭粉軍團自製圖卡,要用選票教訓黑郭立委,一一列出他們跟韓國瑜的合照,孫大千、沈智慧,陳學聖、許淑華與李永萍是前五名。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有一點受寵若驚想了好幾個晚上,後來想一想可能是因為,我跟韓國瑜兄弟的印象烙印太深了。」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我就是做好選民服務認真問政,爭取人民的認同,相信選民會做最智慧的選擇。」

 
圖/TVBS

被點名的藍委,不對郭粉出惡言,國民黨保留與郭台銘合作空間,這週日郭台銘感恩之旅前進高雄,將出現第一個,讓郭台銘輔選的,藍營立委參選人。

國民黨高雄立委參選人黃韻涵:「這些(郭台銘)理念都認同,我這邊在地有很多中小企業,他們就要花很貴的錢,1坪大概10到15萬的錢來買土地來做工廠,其實郭董有提出說,要減到日本的2萬或4萬以下,我覺得這個對我這邊的發展都是加分的。」

黃韻涵穿著國民黨T-SHIRT,身為正藍軍,將跟郭台銘拍照,且不排除放入競選文宣,而正統郭家軍,可能最終只剩新北土城李縉穎,因為郭陣營評估,各區藍綠早已布局,不要搗亂攪局樹敵,改採合縱連橫。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蔡沁瑜:「(高雄)我們感恩會蔡顧問她會帶著,民眾黨所提名的4位候選人一塊來,跟我們參加然後感受一下郭粉的熱情。」

民眾黨、國民黨,郭台銘都有部份喜好,圖謀成為國會的關鍵郭派,但就怕郭粉在政黨票,國民黨民眾黨,不知如何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黃韻涵#蔡沁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722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