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請假拚總統 柯酸有副手就免選市長

記者 傅詩涵 李品誼 / 攝影 劉立宸 林隆士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20:14

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開始請假拚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高雄即將停擺三個月,也批評藍綠兩黨都黨政不分,自己最分得最清楚,但北市都發局突然通過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也被質疑是政策大轉彎,讓前都發局長林洲民批評柯文哲,在大巨蛋問題上,和馬英九、郝龍斌一樣。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替高雄捏一把冷汗,大概這三個月就停擺了,你講說有副市長,那以後都不要選市長。」

暗酸高雄沒市長,台北市長柯文哲,眼看蔡總統、韓國瑜,南北各自出征,不甘寂寞的他,砲火猛烈。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的就用蔡總統,國民黨的就用韓國瑜,你們先示範一下給我看,什麼叫做黨政分離,吼,你看後來大家都不敢問,就拜託以後不要打黨政不分,我敢說我是全台灣最黨政分離的。」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府院黨一家親,所以柯市長把台北市政資源,完全用來搭他個人的政治舞台,還有那個膽量來說他黨政分得最清楚。」

一支手指別人,四支手指自己,要柯市長別太雞婆,連過去一起共事過的,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說柯文哲變了,面對大巨蛋,態度變得跟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郝龍斌一致。

圖/TVBS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大巨蛋柯市長有參與主導嗎?),我鼻子好、眼睛好、反應好,我的感覺應該跟你的感覺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 (林洲民罵你現在跟馬英九 郝龍斌一樣),Are you sure?」

把問題丟回去,柯文哲大打太極,不甩別人,做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王世堅#柯文哲#批評#藍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96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