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是不是「100分主委」? 馮世寬:讓我繼續努力


發佈時間:2019/10/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4 13:4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曾說自己是「100分部長」,前國防部長馮世寬轉任退輔會主委後,今天首次在立法院備詢,面對立委質詢是否也是「100分主委」,馮世寬說,「讓我繼續努力後再來回答」。

前國防部長、國防安全研究院董事長馮世寬,8月接任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主委後,今天上午首次到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業務報告;會前媒體詢問馮世寬久別重逢立法院的心情如何,馮世寬笑稱:「沒有心情。」

 

由於馮世寬在國防部長任內赴立法院備詢時,曾說自己是「100分部長」引起討論。民進黨籍立委蔡適應上午質詢時表示,馮世寬現在是否也是「100分主委」;馮世寬則一改過去幽默風格,謙虛的表示:「讓我繼續努力後再來回答這個問題。」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詢問同樣的問題,馮世寬則解釋,他擔任退輔會主委迄今才2個月,目前才剛巡視完所有的榮民之家,但退輔會系統的醫院還沒去訪視,因此希望給他一點時間作業完成,並了解還有什麼努力之處後,再來替自己打分數。

馬文君也詢問,退輔會主委李文忠日前曾提出17項退輔會的改革建議,是否已轉換成為具體的措施。馮世寬回應,退輔會很重要的就是廉政,不只是廉潔還要依法行政,他舉例,採購作業不管在哪個單位都為人詬病,因此要從各個方面增加考核、訓練來督導改進。
 

但馮世寬也指出,一個單位中出現瑕疵並不代表不努力,退輔會勇於找出問題,是很勇敢且值得尊敬的單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馮世寬#退輔會#主委#備詢#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