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稱「吃安非他命」體力好 民眾黨急滅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3 16:18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至台中輔選。圖/TVBS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至台中輔選。圖/TVBS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3日)至台中輔選,在永興宮休息時,廟方人員稱讚其有好體力是吃什麼?柯文哲竟開玩笑脫口說出是「吃安非他命」,立即遭眾人阻止,「話不能亂講」。

綜合媒體報導,柯文哲今日上午至台中陪同已提名的第三選區(神岡、后里、大雅、潭子)立委參選人張睿倉拜票,隨後至大雅永興宮參拜。

 

柯文哲與廟方人員閒聊時,對方稱讚柯行程忙但體力很好,柯笑稱自己還能騎(腳踏車)北高「一日雙塔」,被廟方人員追問是吃了什麼好料體力才好?柯竟笑著脫口說「吃安非他命」。讓在坐眾人大笑,但隨即奉勸他「話不能亂講」!
針對柯文哲安非他命言論,民眾黨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台灣民眾黨臉書


對此,台灣民眾黨在臉書發布聲明指出,柯文哲一席話僅是和地方朋友閒聊時,趣味的言談講述一日雙塔艱難之比喻,並非認真話語。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表示,完成一日雙塔是柯文哲的人生目標,過程中從未服用任何違禁藥品,並且堅定地完成這趟困難的挑戰。聲明最後重申,柯文哲與該黨堅決反毒之立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文哲#安非他命#吃安非他命#一日雙塔#體力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52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