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佩琪護夫心切 暗酸陳菊:「欠債幾千億卻人人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4:3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僅拿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身材當舉例作文章,還砲轟她是「民主罪人」、「下半生為非作歹」,引發爭議,但柯文哲受訪堅持不願道歉,還嗆稱「管他的!」沒想到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加碼補刀,今(6日)在臉書暗酸陳菊,是民進黨2018年大敗的戰犯,還說這位欠債幾千億的市長,通人捧,卻民調永遠第一,實在讓人搞不懂。
 
陳佩琪在臉書先是提到,先生下午要到北車地下街舉辦簽書會,接著話鋒一轉提及與民進黨的恩怨,還有與前總統阿扁見面的情況。她說,去年九合一選舉剛結束不久,記得當天阿扁總統有問:「啊,不是督開始小英說要合作嗎?後來哪會舞阿安呢咯?」

 

這話題她印象深刻,於是回答總統:「小英說是選對會決定的啊,她也沒辦法。」其實阿扁就是阿扁,真的是見過大風大浪,當過8年總統的人:「什米?我嘛做過黨主席,選對會是我任命的耶,我是叫尹去收資料來向我報告,不是叫尹去決定囉?講肖的!」
 
談到這段對話,更是讓陳佩琪感嘆,其實事情已是過往雲煙, 黨要不要提名,自己決定就好,本來君子之爭就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但我們卻經歷了2018年下半年那場不堪的選舉過程,至今讓我忘不了」。

翻攝/陳佩琪Peggy臉書

 
她同時也強調,誰決定自提人選他們無權置喙,誰是戰犯也是他們自己檢討就好,只是柯文哲那一段時間遭到鋪天蓋地「抹黑、抹黃、抹紅」,陳佩琪質疑「究竟是誰有此通天本領去操作這個? 」

護夫心切的陳佩琪最後更酸「一個替市民還債570億的市長, 通人罵, 雜誌民調或市政評比永遠是倒數幾名, 但實在搞不懂,欠債幾千億的市長, 通人捧, 民調永遠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陳佩琪#市長#戰犯#陳菊#總統府秘書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9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