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日學者風波後 日媒封韓「遲到魔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6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15:31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日媒雜誌」,但卻是被封為「遲到魔人」,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抱不平,說撰寫這篇報導的記者,曾經在想想論壇投過稿,似乎也是小英基金會的人,不過蔡陣營回擊,說論壇是開放平台投稿很正常,應該要有點常識!

圖/TVBS

 
韓國瑜登上日媒雜誌,但仔細一看標題下的是「遲刻魔」,也就是「遲到魔人」的意思,而裡頭文章報導的,是9月接見日本學者的這件事情!

高雄市長韓國瑜(9.6):「今天我沒有遲到,我等日本人25分鐘。」

就是這句話,讓日本學者氣炸了,因為當時明明是高市府臨時更改地點,讓他們跑錯地方,但韓國瑜卻大吃豆腐,雖然韓國瑜後來說是誤解,但看來日媒還是很生氣,才會用「遲到魔人」來形容,韓國瑜本人對此不回應,倒是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替老闆抱不平!

 
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這位記者喔根據我們一些媒體報導所了解,似乎恐怕也是小英基金會,想想雜誌一些相關的人。」

圖/TVBS

王淺秋說的撰文記者,就是他,日媒駐台記者田中淳,的確曾在想想論壇投稿一篇,有關史明的文章,不過蔡陣營也反擊!

蔡英文競辦發言人阮昭雄:「大部分都不是基金會的人啊,因為投稿的人上千人耶,難道上千人都是基金會的人嗎,我覺得韓國瑜陣營講這種話,是毫無常識的啦。」

圖/TVBS

韓國瑜市政選舉兩頭燒,現在也傳出準備從10/15開始請假,韓陣營都說不確定,但要搏大選衝刺,恐怕只有假日真的不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市政#選舉#遲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5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