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逐2020? 王金平:親民黨未推薦就休息


發佈時間:2019/10/0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4 13:5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台南市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參選到底的決心不變,若親民黨不願推薦,他就休息;既然他的意願已經表達,就讓親民黨去考量。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受訪表示,王金平有豐富的立法協調經驗及深厚的地方基層實力,是親民黨的「友軍」;但關於親民黨總統推薦書,目前還沒有經決策委員會議討論,尚無法對於王金平發言回應。

 

張碩文日前曾說過2020的門票一定會用到,他表示,親民黨會在10月開決策委員會議,「自用」或「他用」尚無定論。

王金平今天參拜台南市中西區祀典武廟的行程未公開。他表示,台南一中數十名校友在祀典武廟附近集會,利用空檔上香祭拜,一定要向關聖帝君表達敬意。

王金平告訴中央社記者說,參選到底的決心沒有變,但親民黨是否推薦,順其自然,要尊重親民黨的評估;親民黨不願推薦,他就休息,代表上天未安排這條路讓他走。
 

王金平表示,已透過幕僚向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表達意願,就看親民黨如何決定,是否推薦他,或留作「自用」、「他用」,讓親民黨去考量,但他既已表達意願,就未和親民黨溝通連絡;大家不必急,這一局會慢慢明朗化。

至於是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合作的空間,王金平說,當然有合作的空間,本來就會合作,他一旦宣布參選,大家就會團結在一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參選#親民黨#宋楚瑜#柯文哲#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9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