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倒數百日 韓國瑜「再添發言人」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23:22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一百天,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特地舉行發射「穿雲箭」的儀式,並公布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由朱家軍葉元之加入,是否象徵韓朱配有望,引發各界聯想。

圖/TVBS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庭歡:「參選人韓國瑜韓市長,射出翻轉台灣,世紀啟航的穿雲箭。」

帥氣拉弓射向空中,韓國瑜帶著草帽登場,選戰百日倒數開始,發射穿雲箭,號召千軍萬馬來相助,新成員加入競選團隊,朱立倫子弟兵葉元之進入發言人團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一百天時間是很短的,那因為本身因為我個人市政工作的問題,所以選在一百天特別來這裡,來跟海內外所有關心總統大選,關心韓國瑜的好朋友來宣布,同時也力邀了我們國政顧問團的張善政總團長一起來幫忙,同時也宣布了新的發言人葉元之議員來擔任,同時也告訴所有的民眾,一百天之後大家自己的手上神聖的一票,來選出下一任中華民國總統。」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葉元之:「韓市長他是大概是前幾天徵詢我的意見,那我第一時間就有跟朱市長報告了,那朱市長說一定要全力以赴。」

生力軍加入,接下來就是全力衝刺,但什麼時候向市民請假,韓國瑜不鬆口。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調的這個部分ok,我們副手人選,到時候談妥了,一定會跟大家公布的,請大家稍安勿躁好不好,(11月訪美)勢必總質詢就必須要請假,還有沒有其他問題。」

不提請假、不談民調,韓國瑜選情低迷,現階段落後蔡總統。

記者卓宜姿:「最新民調顯示總統大選藍綠對決,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有50.9%,而韓國瑜只有32.6%,另外再來看到好感度的部分,蔡總統達到了61%,而韓國瑜則只有25.8%,另外再來看到不分區政黨票的部分,國民黨(支持度)獲得了34.5%,而民進黨只有25.1%。」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現在很多郭粉還有柯粉,他們是停車停在蔡英文那邊,因為自從他們郭不選了以後,他們郭柯雖然現在又好像又要有合體合框了,但是他們現在他們很多支持者,現在他擺在(支持度)蔡英文那邊,或者就對國民黨不太滿意,所以他暫時先Park在那邊停在那邊。」

蔡總統民調雖然領先,但討厭民進黨聲音依然在,還是得拚國會過半,綠營立委開始發動攻擊。
 

圖/TVBS

立委(民)洪宗熠:「韓國瑜的看板是在彰化縣鋪天蓋地,架設這個多的看板,其實他看板的挑選,應該是可以挑選一些合法的地方,不要讓韓國瑜,不要陷韓國瑜於這個不義。」

民進黨趁勝追擊,蔡總統忙內政、兩岸議題的同時,綠營內部傾全黨之力打選戰,掌握議題攻防節奏,國民黨、韓國瑜要怎麼整隊再出發。

文大國發所教授龐建國:「安內跟攘外都要做,安內的部分來講的話能不能營造出藍營團結的氣勢,特別是初選的裂痕到現在遲遲沒有辦法平復,攘外的部分當然就韓國瑜需要在他的整個競選的班底人事上面需要加強,能夠讓大家覺得說份量夠資歷夠發言有份量的人選可能還需要再去尋覓。」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這個搶版面當然不是候選人唯一要做的,但你至少要能夠掌握議題,進一步就是要如何這個主導議題。」

 
學者老話一句,提醒國民黨加緊整合腳步,沒有團結沒有勝選,2020大選即將進入深水區,除了暗潮洶湧,兩岸高壓,考驗各陣營靈機應變能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穿雲箭#葉元之#韓朱配#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0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