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災政治學 總統、蘇揆第一時間全上線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6:11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倒塌,考驗總統蔡英文的救災政治學,第一時間行政院立刻啟動救災機制,閣揆蘇貞昌一邊在立院備詢,一邊掌握即時狀況,內政部長徐國勇則是趕到現場坐鎮,原本在立院備詢交通部長林佳龍也直奔災區,站到第一線解決問題。

圖/TVBS

 
南方澳大橋倒塌後第一時間,人在立法院的交通部長林佳龍,低頭拼命滑手機,抿嘴皺眉感覺苗頭不太對,坐在前面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則是不斷埋頭寫筆記,還不時回頭跟林佳龍討論,陳其邁更臉色凝重地看了看手錶,終於等到這一刻。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謝謝。」

趁著院會休息10分鐘,官員幕僚全都跑到休息室,跟蘇貞昌報告最新情形,另一頭則是開始行動。

 
重要資料趕緊收一收,身為部長的林佳龍,眼見災情嚴重當然坐不住,同一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也直奔災區,兩個部會首長挺進前線,直屬長官當然也不得閒。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民)張廖萬堅:「我們立刻啟動救助的機制,包括國軍水下救助工作的專案小組,及交通部長也立刻趕往現場,內政部也動員消防各方面的人力。」

自家立委幫CUE,讓蘇貞昌第一時間,名正言順對外回應,就連總統也沒缺席。

總統蔡英文:「我們現在已經動員所有的力量來搜救,那國軍已經啟動水下的搜救大隊。」

圖/TVBS

強調有掌握即時狀況,府院第一時間通通沒缺席,該去的該坐鎮的全都就定位,一場意外不但考驗政府的應變能力,也考驗蔡政府的救災政治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方澳大橋崩塌

#蔡英文#蘇貞昌#跨海大橋#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63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