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訪越南紡織廠 侯友宜盼台商根留新北


發佈時間:2019/09/24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09:02

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越南考察,造訪台灣紡織業龍頭位於越南的成衣廠,也和越南台商進行座談,希望台商在海外打拚的同時也能踴躍回流投資新北,侯友宜也承諾台商將大力支持。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隊前往東協三國考察,造訪台灣紡織業龍頭企業位於越南的成衣廠。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成衣廠長:「按大小,用它的尺寸分,對按照尺寸裁。」

圖/TVBS

工廠占地4萬5千坪,擁有6千名員工,每月產生250萬件成衣,在越南規模之大,近期在新北投資64億元興建複合式企業總部大樓,讓侯友宜讚許業者是根留新北的最佳典範。
 

新北市長侯友宜vs.成衣廠董事長洪鎮海:「很感動的,你根留我們的新莊我們的新北市,我們總部在副都心。」

希望台商踴躍回流投資,侯友宜也與越南台商聯合會的成員進行座談會,了解當地的投資現況,一併介紹新北市府推動工業區一條龍招商的相關策略。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把軌道建設,我們的捷運系統,在我任內會慢慢把它實現。」

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台商回流新北,對於台商回台投資的相關建設需求,侯友宜也當場允諾市政府將盡全力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侯友宜#越南#紡織業#成衣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94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