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組人在協調韓郭會? 她:別再來吵我們了!


發佈時間:2019/09/20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0:22
圖/TVBS
圖/TVBS

郭辦與國民黨再次槓上!韓辦日前表示,韓國瑜已聯繫一位韓、郭的共同友人協助安排兩人會面,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於政論節目上也表示,已安排「三組共同友人」居中聯繫,不過卻當場遭郭台銘幕僚蔡沁瑜質疑:「共同友人是誰?」她更直言:「如果有共同友人,我們也透過共同友人傳達,不要再來吵我們了!」

據CTWANT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發言人何庭歡日前受訪指出,韓國瑜已經聯繫一位韓、郭的共同友人協助安排兩人會面,韓國瑜將當面向郭台銘請益。黃子哲今(19)日在政論節目上表示,黨中央已透過三組共同友人居中聯繫郭、韓,黃子哲表示,上節目前還跟總部確認這件事,「的確有,但沒問到是誰,未來會知道,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不過隨即遭一旁的蔡沁瑜質疑,「共同友人是誰?」「是不是聯繫錯了?」「是否交付錯人?」蔡更直言:「我們也透過共同友人,拜託共同友人跟韓市長說,不要再來吵我們了!」
(圖/節目片段截自YouTube)

黃子哲則回,不講三組友人是誰自然是有難處,而針對近期外界談論國民黨對郭台銘退選前後的態度不同,「大家可以去質疑,但中間是有過程的」,他並舉民進黨初選為例,「蔡英文與賴清德兩人初選期間狠話放盡,但初選後要不要和?還是得和。」他認為,把過去恩怨拿到現在檢視不合理,並強調「過去讓它過去」。  

不過蔡沁瑜緊接著回應:「我們看的是未來。」更直言「這動作(郭韓見面)幹嘛?然後呢?」蔡也提到,韓市長平日忙於市政,假日拚選舉,「如果見面了,把這個人當人形立牌,難道又要上演像馬英九一樣的劇碼嗎?」蔡沁瑜於節目中不斷質疑郭韓兩人見面有何意義,郭台銘退黨後與國民黨的紛爭看來仍未停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蔡沁瑜#國民黨#韓國瑜#黃子哲#郭台銘#2020#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0903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