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柯P現身中選會登記! 民眾黨:只是去致意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9:35
資料照/TVBS
資料照/TVBS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7日)發表聲明,表示從沒說過要選總統,市政與選總統無法兼顧,並直言自己從頭到尾到參選意願都不高;不過今日卻傳出柯的乾妹妹、前立委黃文玲前往中選會,想幫柯領表登記參選總統,柯文哲自己稍早也現身中選會。台灣民眾黨澄清,柯文哲現身中選會,只是為了向支持者致意。

中央選舉委員會規定,今日已是受理登總統、副總統連署登記的最終日,截止時間為17時30分。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乾妹妹、前立委黃文玲在截止前,特地前往中選會,打算替柯文哲領表登記,但卻遭到拒絕,場面十分火爆。

 

黃文玲自稱有帶柯的身分證,要求中選會先受理,之後再到法院判定是否有超過時間,並強調柯文哲本人就在中選會附近,很快就會現身。而柯文哲果然在不就後抵達中選會,但並沒有上樓,他表示自己前往中選會是為了接母親回家;面對記者提問是否登記參選,他說「不是超過時間了嗎?」

據中國時報報導,柯文哲幕僚表示今日下午有大批柯粉跑到市長室,想要勸柯文哲挺身參選,連副手人選都找好了,而且差點直接把柯文哲「架出去」。幕僚在過程中勸柯不要衝動,柯文哲則從頭到尾都沒有意見。

台北市政府出面表示,柯文哲沒有委託代理人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的身分證也一直都在他自己身上,完全是支持者的自發性行為。台灣民眾黨也澄清,柯文哲為了感謝支持者的熱情,前往中選會簡單致意,並希望能將民眾的熱情轉化成支持民眾黨的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中選會#黃文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35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