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韓誠意爭取支持 郝龍斌:郭退選是自己決定


發佈時間:2019/09/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6: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傳是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勸退。郝龍斌今天說,曾與郭見面6次,但無論參加初選或退選,都是郭台銘自己的決定。他希望郭台銘重回國民黨,韓國瑜應表達出誠意,爭取支持。

郭台銘12日在國民黨31位大老登報呼籲郭韓合作後,退出國民黨,更痛批國民黨守舊、分贓文化,外界視為是獨立參選的起手式;不過,就在中選會受理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登記截止日前一晚,郭台銘發布重大聲明表示,不參與2020連署競選總統。

 

劉宥彤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被問到郭台銘是否因為正當性不足,所以宣布不參與連署競選總統表示,民主社會的參選正當性就是來自於人民的選擇。她相信當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要出來承擔,也是經歷非常大的掙扎,也是在想參選正當性在哪,是否要辜負89萬投票給韓國瑜的高雄市民參選總統。最後韓陣營對於韓國瑜參選總統也是表示,是因為人民希望韓國瑜出來選。

劉宥彤表示,現在說郭台銘為什麼不選的話語都是過度消費郭台銘,不是太厚道。

郝龍斌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15日就知道郭台銘朝退選方向規劃,昨天他與郭台銘見面,是因為兩人是朋友,郭台銘希望在退選前讓他知道這個決定,也把退選聲明、影片給他看,聽取意見。
 

外傳是郝龍斌勸退郭台銘,郝龍斌強調,他這段期間的確跟郭台銘見過6次面,當然也是希望郭不要參選,但無論是郭參加初選或是退選,都是郭台銘自己的決定,父親郝柏村在這件事上沒有角色、也沒有介入。

郝龍斌更提及,在和郭台銘溝通的過程中,令他比較遺憾的是,國民黨31位大老發出聲明要郭不要選,大家都知道郭台銘不是會在壓力下低頭的人,他清楚郭對國民黨有非常深厚的感情,雖然國民黨在初選時讓郭受了一些委屈,有一些不舒服,但那個聲明是郭台銘退黨關鍵,他始料未及,更覺得十分遺憾。

郝龍斌說,全黨衷心期盼郭台銘重回國民黨,尤其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是總統參選人,應表達出誠意,爭取郭台銘的支持,一定對選情有好的幫助,雖然郭不參選,仍是國民黨勝選因素。

面對郭粉嗆出走,要如何整合,郝龍斌說,郭粉也是認同郭的理念,為了中華民國、反台獨,希望經濟好、兩岸關係好,若他們能支持跟郭理念相同的候選人,相信郭樂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郝龍斌#郭台銘#國民黨#韓國瑜#退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573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