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退出國民黨 民進黨:預料之中


發佈時間:2019/09/1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13:57
圖/TVBS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即日起退出國民黨民進黨今天表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後便開始鋪陳退黨的途徑,對此結果「預料之中、不意外」;顯見國民黨內部勢力只有權力慾望,沒有核心價值,更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黨。

郭台銘參選態勢日趨明顯,國民黨大老今天親筆簽名在3大報刊登廣告呼籲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合作,但郭台銘隨後透過幕僚蔡沁瑜發表聲明,稱這份名單有多少人人在曹營心在漢,並批國民黨迂腐、守舊,郭台銘不眷戀,即日起退黨。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下午表示,台灣作為民主國家,參與政黨和退出政黨都是個人自由應予以尊重。但倘若是同意透過黨內民主機制爭取總統提名,而在結果不如己意之後,又選擇脫黨參選,恐有違民主政治的常理。

薛呈懿說,國民黨從2000年選舉以來,經過連宋分裂,換柱等黨內提名風暴,現在郭台銘又不接受黨內初選結果,選擇憤而退黨,顯見國民黨內部勢力不停在自我裂解,只有權力慾望,沒有核心價值,更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政黨。

她表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後便開始鋪陳退黨的途徑,對於此結果,是在預料之中,「我們並不意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國民黨#退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58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