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溢效應助大選? 韓號召僑胞參加國慶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37

今年雙十國慶,高雄市府擴大舉辦,市長韓國瑜號召僑胞回台共襄盛舉,將以國旗為主題,重現旗海飄揚的場景,設計一系列活動,更推出國慶驚喜包,希望能吸引民眾到高雄觀光,而其中海外光觀大使崔麗心和岡山之眼形象代言人張琍敏也紛紛在僑胞群組發通知,引發迴響,要揪團遊高雄。

圖/TVBS

 
市長韓國瑜:「我們希望海內外的好朋友都能來高雄觀光旅遊,因為今年高雄會呈現不一樣的璀璨10月,非常歡樂的一面。」

十月國慶,高雄市府今年擴大舉辦,雙十節當天則在高雄展覽館舉辦升旗典禮,現場將贈送國旗運動毛巾,甚至號召萬人合力拼出一面大國旗,還準備2萬份的國慶禮包開放網路預購。

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我們的市長來幫我們做開箱,還有一張24小時的好玩卡,24小時這個在這一天,可以在高雄,坐船,是坐公車坐捷運坐輕軌。」

 
圖/TVBS

價格巧妙訂在1450的國慶禮包,內容物除了24小時的高雄暢遊卡外,還有國慶紀念鴨舌帽,T恤以及高雄熊的夾腳拖,扇子,其中20個裡包還有而外小驚喜。

觀光局行銷科股長陳皇仁:「驚喜包裡面其實最大的驚喜就是,我們有限量20名20個民眾可以得到韓國瑜市長的親筆簽名,驚喜包賣的所得會做什麼用途,是把我們這些錢,來做一些觀光行銷或是一些行政的推廣。」

圖/TVBS

兩萬個禮包全數售出,可帶來2900萬元的收入。十月國慶韓市府今年擴大舉辦,海外觀光大使崔麗心、崗山之眼的形象代言人張琍敏,也都在僑胞群組幫忙轉傳訊息,受到各地僑胞熱烈歡迎,還揪團遊高雄,十月國慶是否能帶動明年大選,挺韓僑胞回國投票,值得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觀光局#雙十國慶#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2813

0.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