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碧玲爆柯 說「30歲未婚女像殘障車位」

記者 李品誼 莊沛文 / 攝影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15:4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大早爬七星山,但他的失言後續持續發酵,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再爆料,他說有人跟他說,柯文哲曾經說,30歲以上的女性就像殘障車位,但柯文哲否認,還要管碧玲來對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想找陳菊一起來運動),唉,沒有啦。」

再講陳菊,依舊不留情面,台北市長柯文哲爬七星山不管爬得多高,都是甩不掉失言陰霾。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天回家一定要先打坐反省,其實那個你說是不是失言,其實更正確的講法,應該是情緒蓋過理智。」

 
柯文哲還在氣頭上,又被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加碼爆料說,有人告訴我一個故事,柯文哲的本質,是歧視女性到刻薄的程度,這個人說,辦公室好幾位,都是30好幾的女性,有天老闆柯文哲說,我開一部車,遠遠看到一個停車位,結果是殘障車位,30歲以上的女性就像這個停車位。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憶所及我沒講過這種話,這個好像是一些,這種話應該是我一些旁邊的,一些幕僚講過不是我講的。」

否認自己講過這種話,但當年在場的,據了解是醫護人員助理,還說柯講完這段話,就說自己的妹妹也是30多歲,但這位醫護助理是誰,是否曾是柯文哲的部屬。

管碧玲:「記者聽爆料的人講過,所以記者就有找到他來受訪了,我想就這樣子應該就夠了,其實事情對我來講我實在是很生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要是管碧玲要講,好啊不然你說哪個人講,大家來對質。」

要對方拿出證據,再說自己就是不愛,這種文字獄的文化。跟陳菊道歉,門兒都沒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陳菊道歉嗎)當然不會,我覺得國家搞成這樣,最後會完蛋,其實這樣這個社會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常常這種整個國家陷入,選戰技術的巡迴我是很討厭。」

柯文哲不肯低頭,但理智線斷掉的下場,是繼續遭輿論撻伐,直接送分給對手民進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七星山#失言#管碧玲#殘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09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