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300萬提款紀錄 不給看!藍委:何必神秘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38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帶著律師開記者會解釋300萬現金疑雲,律師拿出聲稱裝有提款紀錄的信封,但說因為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跟涉及隱私問題,所以不方便公布,藍營立委質疑,提款紀錄不是機密,為什麼不能公布。另外,針對陳明文選擇帶著現金趴趴走,而不是透過匯款,這種更安全快速的方式,藍營立委也認為很罕見。

圖/TVBS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拉著律師坐在身旁,努力幫著自己證明清白。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委任律師陳澤嘉:「金錢的來源,絕對沒有外界所揣測的,在高鐵上交付金額,絕對沒有。」

既然錢是從家裡拿出去的,藍營立委質疑,怎麼會在家裡擺放三百萬現金?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委任律師陳澤嘉:「而這些金錢的來源,委員也已經提供我,所有的領取紀錄,時間、帳戶、用途。」

拿出黃色信封,說證據通通在裡面,但就是不能給大家看。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委任律師陳澤嘉:「這個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了,所以我們準備好這些資料,要向檢察官或者是法官來說明,第二個因為這涉及個人的隱私,所以不方便將它直接攤開來,做媒體的一個拍照。」

立委(國)曾銘宗:「300萬到底是什麼時候,從哪一家銀行領的,分幾次領,時間,還有哪一家銀行名稱,公布就好啦,這不是什麼機密,公布之後,大家就了解了,不需要這麼神神秘秘。」

圖/TVBS

記者劉亭廷:「拿著的300萬現金搭高鐵,雖然是個人選擇,不過陳明文也被質疑,為何不透過銀行匯款的方式,讓兒子直接在台北提領,不僅更快速,而且更安全。」

立委(國)曾銘宗:「現在基本上用,這麼大額的現金的交易,其實少見了,不過特殊情況也有,不過非常少見。」

 
300萬現金疑雲,陳明文親上火線,努力消除部分疑點,但也衍生出更多問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300萬#陳明文#提款#行李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0

0.058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