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月中點燃選戰烽火 學者:藍營黨內先廝殺

記者 卓宜姿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23:48

距離總統被連署人申請截止日9月17日即將到來,意味著選戰烽火即將被點燃,各界盛傳郭台銘將在中秋節宣布獨立參選,到時總統大選局面將正式形成三腳督,藍綠陣營都各自做好最壞打算,郭柯王結盟成了兩陣營最頭痛對手。

圖/TVBS

 
活動主持人:「攜手合作,共創美好。」

蔡政府舉辦大型論壇,增加國際能見度,小英拚國政,同時幫自己選戰加分。

記者卓宜姿:「蔡總統出席國際警察合作論壇,她現在一邊拚國政,一邊拚競選連任,她的政見和未來願景政策,選戰議題目前已經進入了最後確認階段9月中就會陸續推出,而10月11月她的各縣市競選總部將會陸續籌備成立,而接下來她的競選以及輔選力道將會火力全開。」

 
總統蔡英文:「我要強調台灣不僅要全力反毒,來強化社會安全網,非常積極的為國際社會貢獻我們的力量。」

自從香港反送中撿到槍後,民調支持度小英佔上風,超韓趕郭氣勢高漲,藍綠各自點燃烽火狼煙升起。韓國瑜則是趁午休時間開直播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vs.韓國瑜競總發言人何庭歡:「黑韓無極限公平正義是底線我是歡歡,每周一三五的下午1點11分跟大家來分享到底又有哪些黑韓事件是又觸碰到公平正義的底線了,但是今天我們有個特別來賓,就是我們的畢魯強勢回歸,嗨跟大家說哈囉,哈囉我們現在黑韓國瑜黑到最後連畢魯都變黑的了。」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黨內先有一番廝殺,開鍘包括(郭王)假如他們兩個真的是正副選,或者是兩個人都選的話,那都要開鍘。」

開直播打韓黑,韓國瑜硬起來,2020總統大選,最有可能形成三腳督局面,除了藍綠兩大黨,第三勢力郭柯王將完成整併。

記者卓宜姿:「另外一頭柯P也上緊發條,一邊勤於市政一邊幫忙準備2020總統大選,雖然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表態要角逐總統大位,不過郭柯王三人合作幾乎是已成定局,柯文哲也將成為影響總統大選關鍵人物之一,9月中選戰烽火即將點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順其自然積極努力這樣就好,我的態度這樣啦我的個性還是這樣該怎麼做就怎麼做。王浩宇說你操弄省籍你怎麼看我跟你講還好我跟你講我是已經已經是最沒有省籍對立的人。」
 

圖/TVBS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如果柯文哲自己不參加他的影響力就沒辦法擴大,自己參選那就情勢不一樣,那就是柯文哲也會跳出來郭台銘也跳出來王金平也跳出來當然天下大亂到底誰對那一黨有利還要看一看。」

傳出郭台銘最快9月13日,中秋節宣布獨立參選,藍綠陣營各自評估,都做出了最壞打算。

文大政治系教授陳一新:「中秋是殺韃子對不對?殺韃子我們這邊到台灣來就是殺民進黨,那麼結果呢他(郭台銘)是反過來刀砍自己人,那這個當然會對國民黨造成滿大的衝擊,雖然國民黨最壞的時刻已經過了,但是還是經不起不見得經得起這樣的一個挑戰,因為到底會撕裂出一批國民黨的原來投韓國瑜的人,那麼這樣的話多少會對選情有一些影響,有人說郭台銘可能會也會拉扯一些綠的投他的票,但是可能性不是那麼高,我想拉到綠的絕對比他拉到藍的更少。」

郭柯王三人中,兩人來自國民黨,選戰狼煙升起,各陣營備戰,是盟友是敵手,中秋節後戰場上廝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柯文哲#郭柯王#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608

0.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