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慶祝軍人節 吳敦義領軍致敬鞏固基本盤


發佈時間:2019/09/0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5:08

「郭柯王」日前選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到軍系的青溪總會演講。今天九三軍人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軍在全台同步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鞏固基本盤意味濃厚。

國民黨2020大選面臨分裂危機,郭台銘日前選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公開合體後,吳敦義下令擴大舉辦軍人節活動。

 

吳敦義今天上午參加台北場「向軍人致敬」活動,他致詞時指出,軍人保家衛國,以生命保護國家、保護全體國民,過去曾經歷8年抗戰勝利,也經歷過兩岸對峙,包括八二三砲戰、古寧頭戰役等,各種考驗都顯現軍人捍衛國家,始終絕不推諉、絕不讓步,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吳敦義也說,軍人不僅捍衛疆土,發生八八水災或九二一地震等,軍人都認真前往災區協助救災、進行重建的工作,幫助人民脫離困難,祝福所有現役及退役的軍人同志軍人節快樂。

吳敦義也說,要讓殖民史觀下架,讓中華民國史觀重新升起。
 

郭台銘日前應邀至青溪教育研究院菁英班演講,被解讀開始拔樁插旗。

中華民國青溪總會理事長廖國棟隨即發表聲明指出,培訓活動第一天邀請吳敦義致詞,第二天邀請總顧問郭台銘發表「台灣經濟發展之契機與新思維」演講,青溪是一個民間社團組織,個別會員的政治立場,總會不會干涉。

不過,廖國棟指出,他往後會特別留意這類活動的安排,力求客觀、中立,避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廖國棟表示,身為國民黨的一分子,他希望所有黨內同志都能一起留在黨內打拚,迎接最艱困的2020年總統大選。他更呼籲所有好朋友,要堅定支持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別再讓4年前陣前換將的舊事重演,更別讓分裂的憾事再次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郭台銘#王金平#吳敦義#軍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7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