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否認白橘破局 柯文哲稱會找時間訪宋楚瑜


發佈時間:2019/09/0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13: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不滿,白橘合作形同玩完;柯文哲今天說,會再找時間拜會宋楚瑜,雙方關係還好,「沒有什麼破局」。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108年秋祭忠烈陣(公)亡將士典禮,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做上述表示。

 

媒體報導,宋楚瑜不滿柯組黨,一度想辭掉市政顧問。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說,宋楚瑜內心確實思考要安排柯文哲接班,但因柯已籌組政黨,就給予祝福。

對此,柯文哲說,會再找時間拜會宋楚瑜,上次見面已是過完農曆年左右,有些政壇前輩,有空要多多去跟他們講一下話,指自己籌組台灣民眾黨是吃便當時靈機一動,以後要寫創黨烏龍記。

被問及宋楚瑜要辭去市政顧問一職時,柯文哲說,「這倒不會啦」,指宋楚瑜、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到了一定年紀,會豁達很多,「比較沒有汲汲於名利那種感覺」。
 

另外,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透過臉書提出質疑,包括柯文哲到各縣市趴趴走的經費從何而來,柯文哲說,自己採取寄生蟲戰法,只出高鐵票錢,「有時候不好意思,吃飯都給人家請的」。

柯文哲更表示,卓榮泰稱民進黨沒有編總統大選縣市競選總部經費,「勸他趕快撤掉(臉書發文)」,被問及是否眼見為憑時,柯文哲說,「當然」。

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轟國民黨中央黨部若啟動「換瑜」,就是腦袋進水,柯文哲說,國民黨常常腦袋進水,現在已無法再換什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文哲#宋楚瑜#台灣民眾黨#親民黨#市政顧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44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