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蔡總統同台是否交鋒? 柯文哲:行禮如儀就好


發佈時間:2019/09/0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2 11: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總統蔡英文今天將共同出席活動,也是8個多月以來首同台,近期2人數度針對「台灣價值」問題隔空交鋒,外界關心2人互動,柯文哲說,「行禮如儀就好」。

他上午在市政大樓11樓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上述表示。

 

柯文哲上次與蔡總統「同框」,是去年12月13日在北門郵政大樓談市政相關議題,2人當時互動不多,柯文哲全程更是顯得戒備緊張,外界解讀,柯文哲是給蔡總統碰一個軟釘子。

蔡柯會後,柯文哲毫不掩飾自己對蔡總統的怨言,接受媒體專訪時坦承自己「怨恨蔡英文」,還說等著蔡總統交國政考卷,近期更要求蔡總統闡述台灣價值,雙方數度隔空交鋒。

對於今天上午將與蔡總統同台出席「計程車產業升級服務2.0記者會」活動,他表示,行禮如儀就好,而台灣價值是「能回答早就回答了」。
 

由於蔡柯會氣氛凝重,被問及今天會面是否會改變態度時,柯文哲說,「我是內心嚴肅」。

對於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操盤手林錫耀一席「有錢能使鬼推磨」,要民進黨別輕忽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說法,柯文哲說,隨著2020總統選舉到來,應到每個縣市競選總部看看,「要不要請他們公佈預算表?才可怕咧」。

至於國民黨有無可能撤換高雄市長韓國瑜,改推他人參選2020,柯文哲僅說,「我很慶幸我不是國民黨的,不用煩惱」,但他坦言這是一個難題。在媒體追問下,他表示「很難啦!要怎麼換?」

而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被視為郭台銘副手熱門人選,被問及「郭侯配」如何時,柯文哲認為沒問題,因霸氣總裁身邊總要有一個具有人文、醫療、關懷形象的人,「不要說2個都硬邦邦的,問我的話,至少那個組合的形象OK」。(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蔡英文#台灣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95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