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佳芬農舍提訴願 陳其邁:恐須經社會檢驗


發佈時間:2019/08/2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11:0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農舍涉違建,已提出訴願要求撤銷原處分;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對一位總統候選人來說,若有大規模違建問題,恐怕得面對社會的檢驗。

李佳芬在雲林縣古坑鄉田心村的農舍遭披露涉及違建,相關單位查報結果認定與原發給使用執照竣工圖不符合,限期一個月改善;不過,內政部表示,23日已收到李佳芬提出的訴願,請求撤銷原處分,依法定程序原則上將在3個月內作出裁定。

 

對此,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第四屆數位行動產業高峰會」受訪時表示,農舍的法令問題就依法行政,視訴願內容來處理,但此事不只有法令問題,「還有觀感問題」,假如有大規模違建問題,對於一位要參選總統的候選人,「恐怕必須接受社會的檢驗」。

此外,李佳芬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若可以重新選擇,對於韓國瑜的從政之路會說NO。媒體詢問陳其邁對此事看法,陳其邁回應,韓國瑜30幾歲就從政,和李佳芬也結婚已久、兩人感情非常好,「夫妻的事情他們討論就好了」。

陳其邁又說,國民黨已提名韓國瑜為總統候選人,李佳芬此時發表這樣的言論,「我覺得沒必要、對韓市長的選情也沒幫助」、「我想她農舍(問題)先處理好比較重要」。
 

媒體並問及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並聯手宋楚瑜,陳其邁簡短表示,等真的發生以後再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佳芬#農舍#違建#訴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98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