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桃4預告勝選? 傳郭找塔羅國師問選舉

記者 李品誼 陳韻雯 / 攝影 莊沛文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11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國師」,他去找一位算塔羅牌的國師,用撲克牌算選舉,結果顯示他會當選總統,讓郭台銘參選態勢更底定,但郭辦澄清,這位國師其實是大郭粉,而且大家也發現,五年前柯文哲也曾找上這位國師。

圖/TVBS

 
穿着白T,戴上眼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身休閒,旁邊這位號稱國師的蘇仁宗,專門用撲克牌算塔羅,讓郭台銘找上他,算總統大選是否有一搏的可能性。

劉宥彤:「因為當時郭先生正在初選的,過程當中,那因為這個蘇先生是大郭粉,所以他就想給董事長一些祝福。」

澄清蘇仁宗是基於支持者的心情,給與建議,當時正值六月下旬,郭台銘拜訪蘇仁宗,抽了一張花色3的牌,預告初選會落敗,但他又抽到黑桃4,預言會贏得明年總統大選,讓郭台銘信心大增,參選態度更堅定。

 
圖/TVBS

劉宥彤:「這個就是太過於去神化這個過程,大家會誤以為我們只問鬼神,不問蒼生的感覺,郭台銘先生一輩子做實事,我相信99分的努力,99分我們只問蒼生的這種努力,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看見。」

澄清一切無關選舉,巧的是,2014年柯文哲在選台北市長時,也曾去找蘇仁宗,還傳簡訊,要求指點迷津。

柯文哲:「(你還記得蘇仁宗這個人嗎),我知道這個人,我跟你講不問蒼生問鬼神這壞習慣,那種通天眼的其實我們看到那些人,也表達說我不要去輕慢他,或是說故意嘲笑他。」

圖/TVBS

郭柯先後找上同一位國師,如今倒也口徑一致,都撇除問蒼生不問鬼神,看來已經逐漸培養好默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國師#默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38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