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T處長酈英傑拜會韓國瑜 藍委:踏出好的一步


發佈時間:2019/08/2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3:29
圖/TVBS
圖/TVBS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事處長酈英傑昨天拜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解讀,這是踏出好的一步,美方有比較中立看待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

酈英傑昨天到高雄市拜會韓國瑜,並在AIT高雄分處長歐雨修官邸會晤。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會後轉述,韓國瑜與酈英傑多閒話家常,也針對國際議題、台灣情勢發展交換意見及看法,氣氛愉快。

 

曾銘宗告訴中央社記者,酈英傑去看韓國瑜,這是踏出好的一步,美方有比較中立看待台灣2020年總統大選。

曾銘宗認為,過去3年來,美國很明顯強力支持總統蔡英文、完全倒向蔡英文。如今,台灣總統大選將至,美方應該保持中立。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管碧玲受訪表示,美國對於任何一個國家政情的掌握,絕對是全面的,不會只有片面的訊息,絕對不是單向的,這和美國支持誰或不支持誰是兩個層次的問題。
 

管碧玲說,到底美國支持誰或不支持誰,「我想大家都看得出來,我也不多講,這讓國人自己去想」,她強調,重點是台灣人民支持誰,最後是選票決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AIT#酈英傑#韓國瑜#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754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