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談郭董 「挖心掏肝」不計得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20:19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藝人沈玉琳的網路節目,談到選舉話題,如何整合各方勢力,韓國瑜說,他對郭台銘是誠懇的挖心掏肝,希望未來有好的發展,至於柯文哲,韓國瑜也稱讚他是頂尖精英份子,一定會選總統,但節目在七月底預錄,現在變數是柯P組台灣民眾黨,郭柯還可能會面而且結盟。

圖/翻攝自YahooTV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郭董事長還沒見到面,但是我們已經留過訊息,希望趕快安排見面誠懇的拜訪,我也說用四個字挖心掏肝,來溝通一下,我想最後就是一個大愛跟一個小愛了,大愛的出發點是什麼,小愛的出發點是什麼,到最終一定是以大愛為主,都已經沒有個人得失了。」

主持人沈玉琳開門見山,劈頭就問,整合問題,談到郭董,韓國瑜說已經挖心掏肝,以生肖和姓名學,詹惟中分析,韓郭配,金雞相生。

圖/翻攝自YahooTV

高雄市長韓國瑜vs.命理老師詹惟中:「銘帶一個金,對,那你是雞你屬雞嘛,對咕咕雞金雞相生,有名望互相幫忙是加分的極致,如果他(郭)不來的話呢,朱立倫也很棒,立屹立不搖金雞獨立。」
 

如何整合,是韓國瑜最棘手問題,而一到五拚市政,假日跑透全台忙選戰,讓韓國瑜無後顧之憂的,就是副市長李四川。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沈玉琳:「川伯是我給他取的渾號,喔,結果現在網友都叫他川伯,因為他的人就憨厚老實,認真有責任感。」

李四川會不會是接班人,現在說還太早,倒是兩岸問題,他批蔡政府,就愛走窄門。

圖/翻攝自YahooTV

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平的發大財,這肯定是最符合台灣人的利益嘛,你沒事拿把刀去戳人家,那我不是腦袋有問題啊。」

郭台銘下一步未明朗,2020會是韓蔡對決,還是三腳督,韓國瑜斷言,柯P一定選。

高雄市長韓國瑜vs.主持人沈玉琳:「我認為他(柯)會選,你認為他會選,因為他的選票有支撐度,他在任何情況最衰最悲慘,最辛苦的時候,還是有25%到27%,也就是說他再加8%9%,他就可能選上了。」

 
柯P有一搏的機會,很難不選,但節目七月底預錄,柯文哲8月6日組黨,傳出又將跟郭董會面結盟,藍營人選定於一尊,韓國瑜卻還是缺少定心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高雄#柯P#郭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4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