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競總10月底成立 黨18銅人已進駐競辦


發佈時間:2019/08/05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9:0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力拚連任,全國競選總部預計10月底、11月初正式成立,競總地點將與4年前相同,選在鄰近民進黨中央黨部的「匯泰大樓」;民進黨中央已派出黨工「18銅人」進駐競選辦公室幫忙。

選戰主要操盤手已陸續進駐競選辦公室,除了主要操盤的前行政院副院長林錫耀,民進黨前秘書長洪耀福負責選戰決策,中常委沈發惠擔綱組織工作。

 

民進黨中央也派駐「18銅人」到蔡總統競選辦公室輔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5日)受訪指出,這是第一階段,有18位中央黨部同仁進駐競辦,「18銅人」要耐操、非常用心用力,希望他們進入競辦後,不僅原來工作沒受影響,還要把競選總部與中央黨部聯繫工作做得更好。

對於未來總統競選總部與民進黨中央的合作,卓榮泰說,以過去選戰經驗來看,蔡總統會拜託過去在選舉當中有合作經驗的人主持競總工作。黨中央的責任,就是如何與競總做高度的凝聚。雙方間的文宣、組織、行政對口都已產生,未來會在這個基礎上,把各自該做的事情處理好。

蔡總統競選連任發言人阮昭雄今天指出,預計10月底、11月初,蔡總統的競選總部才會正式成立,啟動選戰模式,屆時將租下和4年前同樣的競選總部地點,目前蔡總統仍以國政優先。
 

蔡總統2016年的全國競選總部就選在民進黨中央黨部隔壁的「匯泰大樓」。

除了民進黨的「18銅人」進駐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前發言人廖泰翔也加入蔡總統競選團隊。

阮昭雄說,廖泰翔曾於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擔任柯文哲競辦海選發言人,選後即回到產業界,一直在外商公司服務;廖泰翔一直很關心經濟、產業發展和台灣的未來,因此希望加入蔡英文總統競選團隊貢獻一己之力,為年輕世代的未來一起打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競總#黨部#18銅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62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