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扁看守所年菜 佛跳牆、魚翅、羊肉爐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總統陳水扁的抗告遭駁回,幾乎確定會在看守所過年,而看守所的年菜菜單也已經出爐,除夕夜他可以吃到佛跳牆、魚翅、牛肉以及火鍋 ,初一到初二所方也加菜,三杯雞、薑母鴨,還有羊肉爐都將上桌。

寒流又要來報到,陳前總統這個農曆年卻只能在看守所度過,幸好看守所同樣年節加菜,除夕夜有八仙佛跳牆魚翅、滑蛋牛柳、蘆筍燴雙菇和圍爐火鍋;而初一晚間的菜色同樣也不差,聽起來喜氣又吉利。

不過看在支持者眼中,還是替他覺得委屈,認為陳水扁被對岸施加壓力,鬥爭清算,送來了「厚黑學」,讓他增加功力。

海洋之聲發言人張志梅:「我們被中國人欺負的很慘,他們的臉皮很厚心、很黑,中國歷史的政治鬥爭,不知道陳水扁有沒有看過這書?讓他研究一下。」記者:「陳水扁比喻是王莽被前朝清算?」張志梅:「我認為他只是取其中一部分。」

就連支持者也不知道怎麼幫他圓這個「王莽說」,扁辦秘書趕緊跳出來澄清。扁辦秘書江志銘:「洪春木先生他表示,事實上,王莽那個話題是他主動提起的,他是這麼說的,歷史上改朝換代,沒有去清算前朝的,只有王莽跟陳前總統2位,陳前總統他聽了以後,只是笑一笑。」

強調是支持者個人聯想,和陳水扁無關,希望能擋下外界炮火,不過外界的紛紛擾擾,陳水扁本人短期內也只能從朋友或電視得知,在看守所度過這個農曆新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676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