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00條私菸放華膳空廚 葉菊蘭快閃:不知情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李承祐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6 0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00:07

私菸風暴雪球越滾越大,不論是華航、華旅或還是華膳都涉嫌其中,而私菸當時就是放在華膳的保稅倉庫內,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今天出席美食展行程,也首次回應。

圖/TVBS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我待會會跟大家說明,我待會會跟大家說明。」

不斷強調會後一定受訪,爆發私菸案後,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首度現身,現場媒體擠爆,就在等他回應。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這件事情我也是這次才知道,對自主管理的部分,我們確實是沒有做好,我們確實有疏失,所以應該負什麼責任,我們都會負什麼責任。」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您對這五次走私免稅菸都不知情嗎),我們當然不清楚這些事情。」

圖/TVBS

不是回答不知情,就是說會接受所有調查,但2017年葉菊蘭就已經接任華膳空廚董事長,上任2年總統出訪多次,華航幫忙購訂免稅走私菸,葉菊蘭卻說不知情,巧的是,華膳總經理安隆祺卻在幾個小時前,寄發員工信強調,圓滿達成任務,還說願承擔一切責任與員工無關,疑似是想替高層止血。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安總是安慰大家。」

但被問到總經理是出來扛責嗎?葉菊蘭先是停頓數秒,隨即快閃離開。

華膳空廚董事長葉菊蘭:「(所以安總是不是要為你止血),(是不是有酬庸),(華航都是民進黨的人是不是刻意要卡位)。」

圖/TVBS

敏感話題趕緊落跑,但回顧在受訪的同時,早就有數名工作人員在旁等候,要攔住媒體護送葉菊蘭離開,上台前還不斷和一旁工作人員討論了一番,就連一進場也和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不斷咬耳朵,因為這回遭到懲處的華航空品處副總邱彰信,就是李永得的小舅子,怕火燒到自己身上,在聯訪時李永得就悄悄離席。

 
空品部代理組長黃川禎:「(黃先生會覺得自己是被堆出來扛罪的嗎),(會不會覺得委屈)。」

負責專機免稅品訂購的代理組長黃川禎,被依涉嫌違反菸酒管理法,遭到移送北檢複訊,但其實他7/1日才自調空品部,如今私菸案已經開始在查,從接手的底層員工到總經理,恐怕所有涉案的人都逃不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葉菊蘭#華航#走私#香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89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