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談罷免案 批發起團體搞鬼祟政治動作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20:53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談到市民發起的罷免案,直批這些罷韓團體,搞一些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應該直接來和他面對面討論,對此罷韓發起人尹立,下午果然來到鳳山行政中心,遞交罷免連署書,但他並無機會跟韓國瑜直接面對面,只好把罷免連署書轉交收發室。而因韓粉事件爆紅的香蕉煎餅店,老闆也建議韓國瑜出借官邸,讓他當罷韓總部。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我做不好,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市民就投同意罷免我就下台啦,可以問我的,我是很磊落的,你太小看韓國瑜了,我不會像柯P講不要臉的,不會這樣子講,但是我不怕死。」

韓國瑜接受風傳媒專訪,提到近期罷韓團體動作頻頻,不客氣表示,這個時間點提罷免,根本假議題,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在外面搞這些,鬼鬼祟祟的政治動作,是什麼意思,到現在罷免聯盟還沒來問我,就到街上,然後把罷免的連署書像傳單一樣,鋪天蓋地的發,歡迎這些罷免者,這些發動者,面對面來對我討論一下。」

 
圖/TVBS

嗆罷免者應該直接和他討論,果不其然,Wecare罷韓30的發起人尹立,馬上來到鳳山行政中心,要提交罷免連署書,不過此行沒見到市長本人,只得把連署書送到市府收發室,雙方沒正面交鋒。

Wecare罷韓30發起人尹立:「發起罷免,本來就不需要被罷免人的同意,他講很多小動作,鬼鬼祟祟,我們從來沒有小動作,我們光明磊落,我們都是大動作。」

另一方面,之前因為韓粉事件爆紅的香蕉煎餅店家,下午到管碧玲立委服務處擺攤,100份香蕉煎餅免費領取,老闆表示,雖然還沒找到開店點,還被不理性民眾寄冥紙恐嚇,但這只會讓他更堅定反韓,此外他也突發奇想,想跟市長借官邸一用。

圖/TVBS

香蕉煎餅店老闆:「韓國瑜不是說他做的不好,希望大家罷免他,我也希望他能夠出租,把他的官邸借出來,讓我當罷韓總部。」

目前兩個罷韓團體在網路上發起募款,截至22日下午,公民割草已經募得360萬,Wecare也募到200多萬,合計2天時間,就募了近600萬元,而他們推出的警世碗、T恤等相當熱銷,連署書也超過16萬份,罷韓團體持續蓄積能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免#連署#韓國瑜#香蕉煎餅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101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