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es I do」前未告知李佳芬 韓:歉疚口難開


發佈時間:2019/07/1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00:18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上星期接受TVBS專訪時,說當初韓國瑜宣布參選時,沒有先跟她講過,讓她有點生氣,畢竟全家人的生活都無可避免受到很大的影響,今天韓國瑜被問到這件事,心疼地說,太太最近的確瘦了很多,感冒一個多月都沒好,但以他的個性,想要說對不起,也說不出口。

圖/TVBS

 
國民大會主持人陳鳯馨vs.高雄市長韓國瑜:「(你會覺得對不起她嗎,你有跟她說過對不起嗎)呃...我到現在,因為我們這種個性,講我愛你啊講對不起啊,有時候時都講不出來,那我只能用眼神跟她講說,或者講這個已經做了這個選擇。」

韓國瑜頓了兩秒鐘才回話,因為主持人的這個問題,主角是她。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這個其實就讓我有點生氣的地方,他沒跟我講。」

 
圖/TVBS

一個禮拜前,韓國瑜夫人李佳芬接受TVBS節目專訪,好幾度在鏡頭前淚崩。

高雄市長韓國瑜:「她現在瘦了很多,而且感冒咳嗽咳了一個多月,始終都沒有好,這反應她生理跟她心理素質,都接受到了嚴苛的挑戰,那我講Yes I do的時候,的確在我們家這個話題,是很敏感的,所以我事實上並沒有跟她,講得很詳細。」

談家人,韓國瑜感性柔軟,但要說市政,甚至是未來的國政,他一秒變嚴肅。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的問你颱風做什麼準備,有的人問你雙語教育,在高雄怎麼推動,另外說軍售怎麼辦,怎麼樣能夠滿足,民眾朋友知的權利,那我在答問題的時候,又能夠有條不紊,我就思考到乾脆,把層次感拉出來。」

所謂的層次感,韓國瑜說是周一到周五,市政問題親口回答,其他國政議題,就用書面表達得更完善,拚市政也拚2020,韓國瑜抓緊自己的節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專訪#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754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