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八月宣布參選 柯不鬆口:最後一天9/17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盧宏昌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15:47

台北市長柯文哲傳出八月宣布參選,不過柯文哲被問到時依舊沒有鬆口,但現在除了柯文哲,恐怕還有一個變數就是郭台銘,因為大家現在也在看,萬一國民黨初選沒過,郭台銘會不會脫黨參選,甚至跟柯文哲結盟,對此柯文哲也沒把話說死,保留各種合作空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看起來時間差不多)反正最後一天應該是九月十七日。」

不到最後一刻,台北市長柯文哲絕不鬆口投入2020,真的箭在弦上了嗎?傳出他擬定八月宣布參選。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什麼連署(縣市地方的組織戰已經開始)有嗎?他怎麼看出來?還是怎麼樣?是看到什麼?怎麼會這樣想?我跟你講我就覺得奇怪,到底我們有做什麼事情嗎?也沒有,每天都在晃來晃去而已。」
 

國民黨初選結果就要出爐,大家就等著看柯文哲掀底牌,但在此之前恐怕還有一個變數就是郭台銘,萬一藍營初選沒過,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脫黨,每個消息聽起來都很聳動。」

對柯文哲來說郭台銘脫黨選像驚悚片,但郭台銘可是沒把話說死,保留各種彈性,甚至郭柯配,也是選項之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三勢力很多人,我們活在世界上不是跟,所有人都要合作,奇怪,其實我們也儘量不要把任何人當作敵人,所以是這樣我們常說,合作有很多種,合作也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合作,所以就是自由自在。」

柯文哲的回應,留下各種想像,2020總統大選詭譎,在局勢沒明朗化前,各陣營各自精算,為自己創造更大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郭台銘#脫黨#八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021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