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曾批評韓國瑜 郭:跟我沒關係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54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有民眾callin質疑,郭台銘既然說長韓國瑜是他的兄弟,為何卻放任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攻擊韓國瑜。對此,郭台銘表示,他早就跟楊秋興劃清界線,楊批評韓國瑜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圖/TVBS

 
媒體人黃暐瀚vs.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我說我跟楊秋興,第一個也沒有交情,我一直以為他是韓市長派來給我招商的人,後來他們後來的事情,我都後來的事情我發現問題,我馬上跟他說你不要來找我。」

郭台銘接受節目專訪,談到楊秋興,他說會有互動,是楊秋興為了幫韓國瑜招商,兩人私下沒交情,再次劃清界線。

圖/TVBS

媒體人黃暐瀚vs.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三場政見發表會,第二第三場他就不在就是因為,第一場我也沒有請他來,是他在高雄他自己來,他自己來的我有什麼辦法,楊秋興縣長他不支持韓市長,或者是說他有什麼事情,對韓國瑜的這些批評,跟你都沒關係,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楊秋興批誰,郭董說跟他無關,6月25號國民黨首場政見發表會,在高雄,楊秋興現身,郭董說他自己跑去的。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記者(108.06.25):「對郭董帶領台灣有很大的期待,是郭董找你來應援的嗎,沒有沒有,我自己來的。」

圖/TVBS

透過黨部安排進場,默默坐台下,替郭董加油,可惜郭台銘,不領情。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108.05.23):「對他(韓國瑜)幫忙又被出賣,這個是恩將仇報,當然感覺很不好。」

公開批韓國瑜恩將仇報,當市長又想選總統,Yes I do很噁心,楊秋興跟韓國瑜,關係恐怕回不去,如今又被郭董切割,心情想必五味雜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楊秋興#郭台銘#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164

0.2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