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反駁租豪宅 邀綠營議員到家泡茶查看

記者 何宜信 徐記宏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9:55

韓國瑜上班日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接見新加坡來的工商聯合總會成員,由於這是二月份訪問新加坡後,對方首次組團回訪,因此也讓他相當開心,急著推銷高雄的觀光產業,但前幾天租屋處曝光,被外界解讀住在豪宅,他也向外界公開2萬多元的租金以及二三十坪的空間,甚至邀請有意見的綠營議員,乾脆到他家泡茶。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這段時間,我們一直都倡導高雄市,張開熱情的雙臂,擁抱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

看到新加玻工商聯合總會組團拜訪,韓國瑜暫時擺脫政治口水戰,開心跟大家寒暄順便推廣高雄觀光產業,但被問到最近曝光的租屋處,遭到外界稱為豪宅,他乾脆邀請有疑問的議員到家裡泡茶。

記者vs.高雄市長韓國瑜:「(租金)2萬多還是3萬多,朋友介紹的嗎,沒有好像是透過仲介,然後我們就想要租一個房子,就這麼簡單,沒有什麼,就跟一般上班族一樣,大家不用這麼大的一個好奇、懷疑,大概就是個2、30坪的房子,歡迎大家來看一看,尤其幾個民進黨議員,把它講得好像很神秘的樣子,來我家泡茶聊天就好了,而且我很好客呀。」

 
圖/TVBS

至於沒有讓公務車及隨扈到住家接送,韓國瑜也說是為了體恤市府員工。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沒有打攪到任何人,也沒有占所謂公家的便宜,就是住一個小房子,很簡單的食衣住行就是如此,我覺得這件事情不應該,引起這麼大的軒然大波,我就自己靜悄悄的,那是因為不願麻煩隨扈,所以有的時候會安排另外車輛來接送。」

但韓國瑜的對手,除了綠營民代及中央政府,現在傳出連同黨議員,對於韓國瑜也頗有微詞,因此由議長許崑源8日中午邀約的午宴,就傳出溝通過程砲聲隆隆。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議員本身、議員裡面的辦公室主任,跟我們這邊的通通要連起來,因為剛開始很多事情彼此之間的磨合,或者溝通會不會有不良的情況,我們重新來調整,那議員對這些有些指教,我們市政府這邊謙虛接受。」

雖然韓國瑜強調周一到週五拚市政,但仍免不了,內憂外患得時時刻刻拆炸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中央政府#許崑源#午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7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