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直播轟中央 給錢不乾脆加羞辱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9:57

中央與地方登革熱之戰持續延燒,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下午突然開直播再轟中央,指衛福部刻意拿補助越南肺結核的經費打臉他,卻不敢講補助印尼登革熱防治費用,他轟衛福部不敢講是怕沒面子,韓國瑜還比喻自己就像是服務生,中央給錢給得怒氣沖沖,心不甘情不願。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不要說行政院錢給得不乾不脆,能夠盡量嘲諷羞辱,就盡量嘲諷羞辱,動不動就講我們不認真,而且呢給個錢給得呢,真的哩哩落落。」

韓國瑜突然開直播專講登革熱,先酸行政院給錢給得不甘願,再砲打衛服福部。

高雄市長韓國瑜:「衛福部的陳部長說的,你看這兩句話,我們跟越南我們沒有講登革熱,我們只有講肺結核,這個意思就是說,韓國瑜市長你不要亂說,跟登革熱無關。」

 
圖/TVBS

轟中央防疫大小眼反被打臉,這回韓國瑜有備而來,秀圖表反問衛福部,怎麼不敢講107年108年和印尼合作登革熱防治,給了1500萬元。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印尼還是做登革熱,為什麼衛福部,昨天不公布印尼呢,因為這是登革熱,衛福部沒有面子,行政院沒有面子,所以他只講越南。」

韓國瑜還找出立法院針對行政院,新南向預算審核評估,狂酸行政院,拿錢給鄰居笑瞇瞇對高雄人卻是氣呼呼。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感覺都是怒氣沖沖的,給得心不甘情不願的,好像我是服務員到餐廳當服務員,端菜端茶端咖啡,人家給小費,一個是謝謝你的服務給小費,另一個把錢拿走,只能稱隔壁的越南印尼是鄰居而已啊,我們是親兄弟姊妹自己的同胞。」

韓國瑜把自己比喻成被看不起的服務生,因為登革熱跟中央槓上還被批市政不認真,34分鐘的直播線上同步觀看人數約1萬5千人,左批右打都是行政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登革熱疫情燒

#登革熱#韓國瑜#行政院#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671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