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免韓國瑜疑前朝官員操刀? 尹立:是公民權利


發佈時間:2019/07/02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3: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不滿市長韓國瑜施政,前高雄市府文化局長尹立發起「罷韓30行動」。韓國瑜今天說「始終覺得背後有影武者」,盼當事人勿過度涉入,尹立嗆「我無政黨也無公職」,罷免是「公民權利」。

「Wecare高雄」發起「罷韓30行動」,近來在網路得到熱烈迴響,民眾踴躍連署罷免韓國瑜,連署書一批批送返回收據點,併同台灣基進黨的罷韓連署書,估計已達到罷免第一階段的提案人數。

 

媒體在市政會議後針對罷韓行動,「Wecare高雄」發起人是尹立,詢問韓國瑜的看法,韓國瑜做上述回應。

韓國瑜說,民主社會大家都可以表述對民主政治的看法,包括選舉罷免,他尊重權利,但他說「始終覺得背後有影武者」,這種感覺不太好,因為新的團隊已經上來了,如果真的是這樣子,希望當事人不要過度涉入,很容易給人有不當的聯想。

尹立受訪表示,「我沒有任何政黨、沒有公職,是一名大學老師,罷免是公民權利」,該檢討的是韓國瑜,「他該自問(市長)做得如何」。
 

行政院長蘇貞昌批評高雄市登革熱的領錢效率差,韓國瑜表示,其實在相關流程中還有6項要做修正,時間有一點點拖延,因為要完成程序,所以昨天市府新聞局回應行政院撥錢不是ATM,因為有流程及程序要補正。

不過韓國瑜仍感謝中央支持登革熱經費、高雄市心存感謝。

香港七一反逃犯條例抗爭還占領立法會。韓國瑜表示,「尊重香港的民主法制,也了解青年學子追求民主的熱情」,希望雙方順利溝通使整個事件和平落幕,以最有利於香港人民的方式處理。

高雄市訂7月5日到7日為「高雄觀光日」,鼓勵民眾到高雄消費,韓國瑜說,高雄物價並不是非常高,有好山好水,鼓勵民眾到高雄觀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罷免#尹立#連署#登革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4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