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曝韓曾不考慮2020 接了「這通」電話才決定選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2:42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爆料《你所不知道的韓國瑜》來到最終章,表示2020當初不在韓國瑜的考量內,直到接到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電話後,全盤推翻,並以一句「誰說的」讓她遭到韓粉圍剿。

黃光芹先前專訪韓國瑜,針對「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雙方解讀似乎有所差異,也讓黃光芹陷入韓粉惡意攻擊,揚言要對她兒子不利,因此黃光芹近日再爆料,今年3月8日訪問韓國瑜時,「我們電台總共出動7個人,不只我一個人聽到,你的訪問重點,包括:1.你在乎做滿4年,高雄市民怎麼評價你,所以你任期4年、會繼續做、2.你不考慮2O2O、3.你不會去領表、4.至於是否接受徵召,我一連問了3次,你沒說死、5.你要大家對朱立倫有信心」。

 

專訪在3月11日播出後,外界解讀韓國瑜將做好做滿高雄市長,但黃光芹坦言,萬萬沒想到「你接了蔡衍明的電話之後,竟然全盤推翻,而一句『誰說的』,也把我們全家推入險境」,後續韓粉言語攻擊不斷,讓黃光芹十分心寒,最後也被迫中斷職涯。

身為一個母親,黃光芹心疼孩子遭受網友攻擊,並指控韓國瑜「當我小孩身陷苦難時,你態度輕蔑;相較於侯友宜,在電話中一句:『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令一個媽媽哽咽,而你絲毫沒有同理心,我料定你不會是個值得託付的政治人物」。

黃光芹自認跟韓國瑜不熟,「只不過曾訪問你7、8次,受出版社之託寫了一本書,從不敢以朋友自居,我只是比一般人早一些發覺真相」,最後黃光芹更向韓國瑜喊話,「放心,你過去私下曾說過的話,我依然守口如瓶,請好好想想,為何那麼多人認為你忘恩負義?你不好好做市長,未來保證不會是個好總統。請懸崖勒馬,回頭是岸!再見了。我們依然是我們,而你們早已不是你們!韓國瑜:誰說的?黃光芹:我說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光芹#韓國瑜#爆料#2020#電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53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