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王小姐賺錢的人 李佳芬:應該出面道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2:44

有周刊爆出,被吳子嘉點名跟韓國瑜搞曖昧的新莊王小姐,根本就講錯了人,是烏龍一場,現在更傳出吳子嘉有意要跟韓國瑜和解,28號韓國瑜夫妻也親自回對這件事回應,雖然韓國瑜不表示意見,將交由檢方偵辦,但李佳芬則是直接表明不會和解,而且她還要消費王小姐的人出面道歉,甚至說想要讓他們夫妻失和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圖/TVBS

 
活動主持人:「123萬元的支票給韓市長,請大家掌聲鼓勵。」

韓國瑜為了幫未婚媽媽籌設珍珠小棧,親自出席工商建研會的聯誼餐會,但對於自己向吳子嘉提出的毀謗官司,則是不願多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沒有,沒有直接的(聯繫),然後我們一切就等台北地檢署的偵辦,所以這過程之中,我不大方便表達任何意見。」

 
原來根據周刊報導,被吳子嘉點名跟韓國瑜搞曖昧的新莊王小姐,根本就另有其人,因此傳出吳子嘉有意和解,雖然韓國瑜不說話,但遭李佳芬直接拒絕。

圖/TVBS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不會和解,因為這件事情就像市長說的,這不是個人恩怨的問題,這是一個社會風氣的問題。」

不但拒絕和解,她也向其他名嘴喊話,要亂講的人得出面道歉。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因為我覺得這些東西根本就是子虛烏有,然後很多人其實靠這個東西賺錢,我覺得這些人應該在王小姐提出這樣的證據的時候,這些人應該要出面跟她道歉,因為這段時間有太多人,去引用這些不實的證據。」

但到底認不認識王小姐,李佳芬也親口證實。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財哥的一些朋友其實我有一些認識,所以我一講王小姐,我說是不是什麼什麼人這樣子,他們就說對呀,就是這個人,我是沒有見過啦。」

圖/TVBS

 
只是面對外界的一再挑釁,李佳芬也說恐怕要讓他們失望了。

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說了句什麼話,然後....就像吳子嘉說的,我們就要造成夫妻失和,其實我也聽到吳子嘉對別人說,我就是瞄著李佳芬來的,我就是要讓她情緒失控,可是真的是很抱歉,我要讓他失望了。」

雖然細節交由檢方偵辦,不過李佳芬仍透過節目,要把連日來的委屈以及外界誤解說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曖昧#韓國瑜#吳子嘉#王小姐#李佳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62

0.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