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將官晉任典禮 蔡總統期勉莫忘從軍報國初衷


發佈時間:2019/06/2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7 16: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國軍108年下半年將官晉任授階典禮表示,國軍改革還會面臨許多挑戰,期勉晉任將官莫忘從軍報國的初衷,時時以捍衛中華民國為己任,不辜負國家託付與全民期許。

「中華民國108年下半年陸海空軍將官晉任布達暨授階典禮」上午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有6名人員晉升中將、13名人員晉升少將,7月1日生效,典禮由國防部長嚴德發主持,蔡總統也親臨訓勉、鼓舞軍心。

 

蔡總統在致詞時首先向晉任將官以及眷屬表達最誠摯的恭賀。她表示,各位晉身將官可以在今天與家人分享殊榮,除才德、學識獲得肯定之外,還要有非常傑出的績效、表現,才能獲得今天的榮耀,而榮耀的賦予也代表責任加重,希望各位晉任將官未來在工作崗位上戮力以赴,繼續為國效力。

蔡總統指出,國軍改革還會面臨許多挑戰,期勉各位晉任將官莫忘從軍報國的初衷,時時以捍衛中華民國為己任,不辜負國家的託付與全民的期許,她身為總統,也一定會捍衛軍人的尊嚴,也請大家和他一起為國家開創更美好的前途。

蔡總統指出,近年來中共透過外交手段、軍事威脅、政治滲透等各種方式影響台灣,企圖衝擊台海穩定現狀,造成周邊國家緊張,面對中共的軍事挑釁恫嚇,政府必將更堅定為保護中華民國主權而努力,為穩定台海區域穩定奮鬥。
 

蔡總統說,「和平必須靠國防,國防必須靠各位」,國軍致力推動軍事事務革新,不論在部隊訓練精進、單兵裝備提升等工作推動,都有具體成果。之前她視導漢光演習,看到國軍訓練扎實的成效、士氣高昂的表現,讓她實際感受到軍人誓死達成任務,勇敢承擔保家衛國重任展現出的責任感、榮譽心。

蔡總統表示,面對中共試圖破壞區域和平的行徑,台灣必須更加團結,穩定兩岸情勢,絕不是妥協讓步、委曲求全,而是必須確保國家主權完整、國土安全,讓世世代代台灣人都可以享受、擁有民主的生活方式。

嚴德發致詞表示,期勉大家秉持「忠於國家、忠於人民、忠於團隊」的核心價值,以身作則,時時砥礪武德、修練心性,成為部屬學習效法的典範。相信各位將領以後會以更傑出的成就和表現,用來回報國家的栽培、團隊夥伴的協助、以及眷屬的鼓勵與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國軍#將官#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65

0.1694